多屏互动、VR党建、智能健康检测......各种高科技汇集的清远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进展如何?

来源:清远高新区 | 2021-11-05 13:39:11 |

11月3日下午,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、管委会主任周岐贤率队,到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检查建设情况,高新区党工委委员、管委会副主任胡春龙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。

周岐贤一行检查了高新区发展展示区、科技成果展示区、党建成果展示区,多功能服务室、多屏互动电教室等场地,实地体验了中心VR党建、智能健康检测等系统,对党群服务中心创新性的建设运营模式、以高科技手段演示党建成果的创新方式予以了充分肯定。

周岐贤指出,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要重视结合本地特色,运用清远本土元素,把清远的红色文物、红色景点丰富到展示系统,让整个系统内容更加饱满、完善,进一步优化清远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展示内容,提升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水平。

据了解,清远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清远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内,占地1039㎡,是高新区党工委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,以“党建领航、阵地共建、功能共融、服务共享”为工作思路,以“拓展服务功能、提升服务品质,提高企业满意度”为目标,为辖区企业、党员、群众提供实体化“党务、政务、服务”等“一站式”服务而倾力打造的园区党群服务中心。  

备案号:粤ICP备18023326号-41 联系网站:85 572 98@qq.com